服务器里的北京 - 老北京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老北京网
查看: 1406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这是什么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10-8 12:20:4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   买到家,我都不知这是什么,怎么吃?7 [" h2 ~1 f7 i) u7 j- x

4 D) M- C  g- M9 ~; \) J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19-10-8 12:29:08 | 只看该作者
煎炒烹炸,熬炒咕嘟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9-10-8 12:50:49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9-10-8 12:56:24 | 只看该作者
南方常见。! E( W1 D0 G# C- P1 |6 i" E: X

6 {6 C$ X& u1 g' X) I+ e( z生吃,凉拌,炒菜均可。
3 |* N: \# G$ a$ O/ X' Q
4 I% \7 {# O0 O( p; N# }" C切丁,酱爆鸡丁(肉丁)加进去解腻。
! r6 g' ]: K- X; s( V, V
0 C( e* y3 l1 O9 y7 z切成丝,焯水,甜口咸口随意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19-10-8 13:13:04 | 只看该作者

RE: 这是什么

星星 发表于 2019-10-8 12:56
" |" \8 q7 b- p! Q" T5 Y南方常见。
9 K) F" s' o+ i! X, d- @
8 _$ c  S) n- v$ m  y8 r+ S0 l% i生吃,凉拌,炒菜均可。

& P6 n5 |7 x) ~% G您回来啦!等着您的美食呢,馋死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19-10-8 13:36:01 | 只看该作者
北京叫凉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19-10-8 13:41:28 | 只看该作者
鬼子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 楼主 发表于 2019-10-8 15:04:05 | 只看该作者

RE: 这是什么

老片 发表于 2019-10-8 12:290 a8 @) o  e! ?5 A% T! I
煎炒烹炸,熬炒咕嘟炖
2 n7 L/ J* m- j. \
  乱炖的节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 楼主 发表于 2019-10-8 15:05:50 | 只看该作者

RE: 这是什么

星星 发表于 2019-10-8 12:50
+ C& d$ w6 v4 E$ w2 I) Y$ @' v6 Nhttps://baike.baidu.com/item/%E5%87%89%E8%96%AF/6491956?fr=aladdin
; j! U) I4 j" B
) t* O( w  X2 J1 H+ D6 Whttp://www.xiachufang.com/cate ...

4 l7 n2 h6 o: U* f+ u+ N/ ^  谢谢您发的链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 楼主 发表于 2019-10-8 15:07:32 | 只看该作者

RE: 这是什么

星星 发表于 2019-10-8 12:56
! F; v6 i( u) s南方常见。1 A/ @8 J- g! f, g1 z+ p
% B0 f6 I$ h" h3 R
生吃,凉拌,炒菜均可。

$ d8 h: r( d& r# F: l" Q  一句话,怎么吃都成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 楼主 发表于 2019-10-8 15:10:00 | 只看该作者

RE: 这是什么

妙龄童 发表于 2019-10-8 13:36" j; N/ v- g. ]4 ~) V
北京叫凉薯
4 a* _  x2 [5 F5 R+ E
  在北京我都没注意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 楼主 发表于 2019-10-8 15:11:46 | 只看该作者

RE: 这是什么

光明 发表于 2019-10-8 13:41* r8 }1 s5 U! [  f& s% c+ i# a8 J5 X
鬼子姜
; X  [/ u# f  R1 u: n( p
  不是,不是鬼子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19-10-8 16:05:55 | 只看该作者
管它是什么,张嘴吃就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19-10-8 16:52:42 | 只看该作者
食材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19-10-8 16:56:33 | 只看该作者

RE: 这是什么

星星 发表于 2019-10-8 12:50
7 N( V- S1 y) @7 Chttps://baike.baidu.com/item/%E5%87%89%E8%96%AF/6491956?fr=aladdin
  u  Y. a* C0 S, }
$ {1 Z6 w: p; \* E, }, w: ahttp://www.xiachufang.com/cate ...

$ ^2 @- p5 y; E9 w- M星星回来了!热烈欢迎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 楼主 发表于 2019-10-8 20:10:34 | 只看该作者

RE: 这是什么

村里人家 发表于 2019-10-8 16:05) X6 `9 y5 W  [0 p8 n0 H' {
管它是什么,张嘴吃就得
) Q3 {6 l. `2 j6 q* C) F
  不加工怎么吃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 楼主 发表于 2019-10-8 20:18:30 | 只看该作者

RE: 这是什么

华文正 发表于 2019-10-8 16:522 h/ A9 q% v6 m8 A) |
食材!
  p5 _5 d5 z0 \; u7 Q
  您吃过凉薯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2019-10-8 22:35:28 | 只看该作者

RE: 这是什么

董瑞征 发表于 2019-10-8 20:187 {2 c: ?) I6 u
您吃过凉薯吗?
# m/ r: [5 ]+ v+ I$ A3 E
好像没吃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发表于 2019-10-9 11:17:12 | 只看该作者

RE: 这是什么

董瑞征 发表于 2019-10-8 20:10
  V) K+ v" ]5 k* ^. {7 \4 J不加工怎么吃啊?

) w1 Y9 U7 v0 {3 K8 U不瞒您说,我压根就没打开图不过要是凉薯的话,北京超市确实有卖的、我也吃过,碰着合适的也挺甜挺好吃的,而且有润肠的作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发表于 2019-10-9 14:57:37 | 只看该作者
能吃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老北京网

本版积分规则

安全运行 | 意见反馈|百度|谷歌|老北京网

GMT+8, 2019-10-18 13:11 , Processed in 0.219705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

道义 良知 责任 担当

CopyRight © 2000-2015 Oldbeijing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返回顶部